注册

Uber CEO回应性别歧视调查:我对此事负全责


来源:凤凰网科技

自出任Uber CEO以来,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可谓一直在道歉:为在伦敦的过度扩张道歉、为没有披露2016年黑客攻击事件道歉。

科斯罗萨西称对性别歧视调查负全责

凤凰网科技讯 据《财富》北京时间7月17日报道,自出任Uber CEO以来,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可谓一直在道歉:为在伦敦的过度扩张道歉、为没有披露2016年黑客攻击事件道歉。

今天有媒体报道称,Uber因可能的性别歧视问题受到美国联邦监管机构调查。科斯罗萨西对此表示,他对调查承担全部责任。

科斯罗萨西星期一在《财富》的头脑风暴科技大会上表示,“有时,只有遭遇打脸才能看清事情真相。对我来说这是令人尴尬的时刻之一。这是艰难的一周,但也激励我们不断前进。”

在谈到Uber不断遭遇的坏消息时,科斯罗萨西称,“我们非常重视公司任何人的言行,尤其是高管。我们不是将对相关事件展开调查,而是立即启动调查工作。”

科斯罗萨西在谈到IPO(首次公开募股)时说,他认为Uber无须在IPO前实现盈利,但公司需要有清晰的盈利路径。

在星期一的会议上,科斯罗萨西强调了Uber自主开发自动驾驶技术的重要性,“同时我们愿意与其他自动驾驶技术公司合作”。

在谈到电动自行车和滑板时,科斯罗萨西表示,未来5-10年,市内出行将发生巨变,“这是一个巨大的商机”。

科斯罗萨西否认了Uber将退出东南亚和印度市场的说法,“我们将在自己认为可能获得优势的市场开展业务”,中东、印度和非洲对于Uber来说都是重要市场。(编译/霜叶)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