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MacBook Pro拆解:键盘升级小改动 静音之余还能减少故障?


来源:科客

原标题:新MacBook Pro拆解:键盘升级小改动 静音之余还能减少故障?   不久前,苹果毫无预

原标题:新MacBook Pro拆解:键盘升级小改动 静音之余还能减少故障?

  不久前,苹果毫无预警地更新了13英寸、15英寸MacBook Pro给不少等待的果粉来了一个大惊喜,本以为得到9月才会进行更新的MacBook Pro居然提前更新了,虽然说国行还未开售但不少期盼已久的果粉已经“饥渴难耐”了。

2.jpg

  除了硬件进行了非常给力的升级外,这次的MacBook Pro在键盘上也稍微进行了升级来到了第三代蝶式结构键盘。在官网中,苹果给出了描述是“该键盘能带来更安静的输入体验”。而根据知名拆解网站iFixit的拆解,新版MacBook Pro的键盘里还“暗藏玄机”。

2.jpg

  经过拆解,他们发现每一个键位下都加入了一层硅胶薄膜,他们表示这样确实能有效减少键盘输入发出的声音。同时也能减少灰尘进入对键位造成损害的冲击。而外媒认为,虽然苹果没有明确表示甚至否定,但这一细节的加入其实是有效解决上一代蝶式蝶式结构键盘出现的反馈模糊、粘滞和不准确甚至键盘按压后无反应的失灵问题。

2.jpg

  其实早在很早之前,苹果就已经申请了这项键盘设计专利,而专利表明这设计的也不是为了减少进灰去的,所以外媒所说“为了杜绝上一代出现的问题”的说法还是可以成立。当然,苹果肯定也不会主动去承认上一代键盘真的有很大问题,所以新设计要加入这样的措施。

2.jpg

  对于消费者来说,2018新MacBook Pro加入了这样的设计也算是苹果给出了一个全面的保障方案,键盘不仅更静了,故障几率如果也能随之减少的话确实值得点赞。添加科客公众号kekebat,获取更多精彩资讯。

  科客点评:苹果加强了键盘的设计,对于果粉来说这可是非常好的 消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