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线 | 滴滴外卖8月登陆济南 为上线后第6城


来源:凤凰网科技

滴滴外卖宣布将于8月正式上线济南,服务济南700万用户。据滴滴外卖透露,在上线前期已经有超过数千家商户入驻平台,包括诸多知名老店和网红味道在内的商户都已加入滴滴外卖。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孙洪)7月16日消息,滴滴外卖宣布将于8月正式上线济南,服务济南700万用户。据滴滴外卖透露,在上线前期已经有超过数千家商户入驻平台,包括诸多知名老店和网红味道在内的商户都已加入滴滴外卖。

从4月1日滴滴外卖开始在无锡首次上线试运营以来,陆续开通了南京、泰州、成都等城市的外卖业务。通过多座城市的运营,滴滴基本了解了外卖行业的基本运行模式和商业逻辑。

据悉滴滴计划将自身积累的智能运输大数据和算法技术融入外卖配送体系,这是滴滴的优势,滴滴外卖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从食品安全和配送安全同步入手,从基础设施到安全监管,全方位提高外卖行业服务标准。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这次是滴滴外卖上线4个月以来登陆的第6座城市。从速率上来看,滴滴外卖的拓展并不迅猛,这在竞争激烈的外卖O2O市场上,显得有些稳重。

[责任编辑:朱全红 PT037]

责任编辑:朱全红 PT03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