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A2 Lite曝光 搭载刘海屏运行MIUI 10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小米A2 Lite曝光 搭载刘海屏运行MIUI 10 中关村在线消息:昨天我们报道了小米将于

原标题:小米A2 Lite曝光 搭载刘海屏运行MIUI 10

中关村在线消息:昨天我们报道了小米将于本月24日在西班牙召开发布会,届时可能将会发布小米主推海外的A系列产品,小米A2手机。然而就在今天,国外知名数码媒体Slashleaks再次爆料,发布会当天小米还将发布一款名为小米A2 Lite的产品,并曝光了渲染图。

小米A2 Lite曝光 配刘海屏运行MIUI 10

小米A2 Lite渲染图(图片来自于www.slashleaks.com)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小米A2 Lite虽然同为小米A2系列,但外观方面还是有较大的出入的。小米A2 Lite采用了“刘海屏”设计,背部的摄像头和指纹模块布局与小米A2相同,但其却采用了三段式结构。

配置方面,根据Slashleaks给出的消息,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625移动平台,辅以4GB+64GB存储组合,后置1200万+500万双摄,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4000mAh电池。

小米A2 Lite曝光 配刘海屏运行MIUI 10

小米A2 Lite渲染图(图片来自于www.slashleaks.com)

其实细心的网友已经发现了,这款小米A2 Lite其实就是此前小米在国内发布的红米6 Pro,而该机最大的亮点在于运行了基于Android 8.1深度定制的MIUI10操作系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