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据说品途要搞大事了


来源:品途商业评论

原标题:据说品途要搞大事了 见证过国内外创企的起步和成长,惊艳于前沿技术的变革与落地,风口迭起,野蛮

原标题:据说品途要搞大事了

见证过国内外创企的起步和成长,惊艳于前沿技术的变革与落地,风口迭起,野蛮生长。

资本寒冬洗礼下,新商业悄然崛起。整个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创业者、投资人、产业机构的参与,于是NBI夏季创新峰会如约而来。

NBI的含义你还记得吗?New Business Information, Inspirition, Impact, and Innovation, 新商业创新影响力。遗憾的是,创新是目前中国企业发展最薄弱的环节,虽然在这个创新的时代,大到智能产品更新迭代,小到产品性能的一丝改进,没有哪家企业说自己不愿创新或没有创新。但是,如何用创新赋能可持续的产业未来,你了解吗?

硅谷创投教父彼得•蒂尔说道:“企业成功的原因各有不同,每个垄断企业都是靠解决一个独一无二的问题获得垄断地位;而企业失败的原因却相同,它们都无法逃脱竞争。”

虽然中国拥有阿里、京东、腾讯这些影响世界的商业创新案例,但是红透网络的新四大发明一戳就破,中兴“芯”病更是暴露了不忍直视的现实:真正握在手里的核心技术少之又少,缺少创新,同时也就没了竞争的底气。

所以我们不得不重视创新,因为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深入企业层面来看,中国企业多个关键的创新的维度都处在相对落后的位置。所以必须重视创新,才能更好应对来自全球的挑战。

但是,创新并不等同于成功,迭代优化、竞品模仿...创新挑战层出不穷,在这个过程中要降低试错成本、快速找到用户需求、优化体验。

创新也是一个不断试错的过程,注定要直面困难。

面对当下创业创新的困境和挑战,品途集团一直致力于把自身的媒体、智库、资本力量赋能给大量的创业者进行商业模式变革。

品途持续关注科技前沿、零售消费、泛文娱、大健康、教育、旅游等领域,通过内容的价值传播、数据的信息链接、资源的能力整合,紧密连接创新创业、产业资本和科研机构社群,并将创新势能导入传统产业和区域经济,让创新“更有价值”、“更易触达”、“更有用”。

我们希望拥抱变革的你们,在盛夏时节感受商业浪潮进化的震撼与激情,一起迎接新商业世界的挑战与洗礼。

2018NBI 夏季创新峰会将于2018年8月8日-9日在北京四季酒店隆重举行,由品途集团、品途商业评论、工信部人工智能委员会主办,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北航科技园、大连理工大学、启迪之星、清华控股、创新工场、微软加速器联合主办。

本次峰会以与创新共同进化为主题,旨在让创业者、投资人、产业机构参与到新技术的诞生和技术的新突破、发问创新的可持续性、观察产业变革趋势以及思考商业文明的新价值。

届时,来自国内外基金投资人、企业家、优秀创业公司CEO,知名媒体人和思想领袖齐聚峰会。

来自科技、企服、文娱、零售、医疗、教育等领域的创新者们将其观察点置于科技与产业观察的前沿,从独特而有趣的观点切入、展开。来自产业的创新者们将站在创新和产业发展的历史上,提供跨越时代的商业进化镜像、探讨引领和改变潮流的关键因素。

在商业进化浪潮中,初创者如何在这样的世界中立足?企业又如何去适应这样的进化所带来的挑战?资本如何利用变革的动力推动发展?——我们将对这样的问题共同探讨和着力解答。

活动概要:

2018NBI夏季创新峰会延续此前的顶尖规模与阵容:

参会人次10,000+;

企业100+;

媒体100+;

社群覆盖1500+;

辐射观众700万+;

设置7大会场;

涵盖企服、AI、零售、医疗、文娱5大方向10大领域的主论坛和分论坛。

嘉宾包括:

施一公/西湖大学校长

崔瀚文/阿里巴巴集团新零售研究中心主任

黄利/味多美创始人兼董事长

印奇/旷视科技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史炎/《吐槽大会》制作方、《吐槽大会》嘉宾培训师、笑友文化CEO

易文杰/京东集团副总裁等等;

严成文/IBM全球副总裁

吴声/场景实验室创始人

姜斌/爱奇艺副总裁

……

大咖云集,潮流激辩。

创新是社会前进当之无愧的根本动力,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上,生存是企业的第一需要,

而创新决定着企业的生存。

欢迎一起来探讨倾听企业服务、人工智能、零售、医疗、文娱等领域的行业趋势、投资浪潮,与我们一同见证新商业时代的到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