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客晚报:小米MIX 3要来个法拉利限量版 诺基亚又有新机曝光


来源:科客

原标题:科客晚报:小米MIX 3要来个法拉利限量版 诺基亚又有新机曝光   每天准时送上你不可以错过

原标题:科客晚报:小米MIX 3要来个法拉利限量版 诺基亚又有新机曝光

科客晚报:小米MIX 3要来个法拉利限量版 诺基亚又有新机曝光

  每天准时送上你不可以错过的当天热点新闻,尽享一天的营养资讯大餐,你绝对不能错过。

  1、小米MIX 3细节曝光:屏下前摄 还有法拉利限量版加持?

  根据外媒AndroidPure报道称,小米即将推出的MIX 3将会拥有更高的屏占比,尤其是在OPPO Find X和vivo NEX的双重压力之下,其还会和法拉利开展合作,推出授权的限量版。此外,根据爆料称小米MIX 3将会装备屏下指纹解锁方案,前置摄像头依然保留与于屏幕下方。此外,还有一种类似vivo NEX S的升降式前置相机处理方案。

科客晚报:小米MIX 3要来个法拉利限量版 诺基亚又有新机曝光

网上曝光的小米MIX 3

  至于价格方面,小米MIX 3的售价会有不同的规格配置,标配3500mAh容量电池,起售价为3399元。而屏下摄像头+unibody的全陶瓷版本,4000mAh容量电池,澎湃快充技术2.0(30W),并具备三颗摄像头,起售价格为4399元。不过,法拉利限量版本目前仍未定价。

  2、诺基亚又有新机曝光:7月11日见

  7月9日,诺基亚官方宣布将于7月11日晚上8点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X系列新机。据外媒透露称,诺基亚本次发布会的主角是X5。目前这款新机已经通过了工信部认证。其和诺基亚X6一样采用了刘海屏,屏幕尺寸为5.86英寸,分辨率为1520×720P,屏幕纵横比为19:9,机身三围尺寸为149.51×71.89×8.09mm,单手也能轻松操作。

科客晚报:小米MIX 3要来个法拉利限量版 诺基亚又有新机曝光

  该机搭载八核处理器,CPU主频为2.0GHz(据推测为联发科Helio P60),提供3GB+32GB、4GB+64GB和6GB+64GB三种选择,电池容量为3000mAh,运行安卓8.1系统。从曝光资料来看,该机定位比诺基亚X6略低。至于价格方面,该机将低于诺基亚X6,应该是一款定位入门的千元刘海屏。

  3、华为官方揭晓nova 3外观:蓝楹紫“极光”变色

  此前,华为官方已经宣布nova 3手机将于2018年7月18日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发布。近日网上还曝光了华为nova 3线下门店广告牌,该机由TFBoys易烊千玺代言,将提供樱草金、浅艾蓝和蓝楹紫三种配色。

科客晚报:小米MIX 3要来个法拉利限量版 诺基亚又有新机曝光

  目前该机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认证。资料显示,其采用6.3英寸2340×1080刘海屏,外观方面和华为nova 3e十分相似。搭载八核处理器,据说是麒麟970,6+64/128GB存储组合,支持内存卡扩展,前置双摄为2400+200万,后置为1600+2400万,前后双摄组合。

  4、廉价版新Surface价格配置曝光:10英寸 399美元起

  相对来说,微软近几年最成功的硬件就是Surface系列。此前有消息称,在今年下半年,Surface Pro/Laptop等将更新到8代酷睿CPU,同时微软还准备了一款小尺寸的“廉价版”。今天,据WMPU报道称,Reddit上泄露出一份疑似内部文件,资料显示,7月13日,微软商店将更新一款新的Surface。此外,微软还将会推出相应的Type Cover键盘和鼠标。

  据了解,这些廉价Surface设备可能搭载英特尔奔腾处理器。而且具体配置也被曝光,数据显示,廉价版Surface设备将采用1800x1200的10英寸屏幕,机身重量约为562g,有USB-C接口和microSD卡槽。提供4GB+64GB、8GB+128GB、8GB+128GB LTE版、8GB+256GB LTE版四个版本,但这几个版本可能不会同时发布。起售价格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43元),顶配版高达829美元(约合人民币5490元),价格均不包括配件。

  5、堡垒之夜官方暗示:7月24日将正式登陆WeGame

  7月9日上午,最近大热的游戏《堡垒之夜》官方微博账号放出了一张图片。照片内容为游戏背景与一份日历,日历显示时间为7月24日。此外,宣传照片还有一行文字:“空中巴士即将发车。”如无意外,这应该是暗示其将在7月24日正式登陆WeGame开服。

科客晚报:小米MIX 3要来个法拉利限量版 诺基亚又有新机曝光

  其实,此前在7月7日的腾讯WeGame游戏之夜直播发布会上,腾讯宣布《堡垒之夜》将于7月下旬登录WeGame,与7月24日的时间吻合。据悉,《堡垒之夜》是国外最火的吃鸡游戏之一,也是目前国外直播平台Twitch观看时间最长的游戏,同样也是目前最赚钱的多人游戏之一,曾创下了1个月3.18亿元的超高收入新纪录。添加科客公众号kekebat,获取更多精彩资讯。

  科客点评:在不久的将来,豪华超跑品牌将霸占整个高端手机市场,前有华为保时捷,后有OPPO兰博基尼。如今再来小米法拉利,坐等布加迪、阿斯顿马丁、帕加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