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IUI第379周更新:新增“超清分辨率”功能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MIUI第379周更新:新增“超清分辨率”功能 本周五,MIUI 10第二批开发版公测启动,

原标题:MIUI第379周更新:新增“超清分辨率”功能

本周五,MIUI 10第二批开发版公测启动,覆盖27款小米手机,加上首批10款机型,总共就有27款小米手机可以享受MIUI 10,速度之快、机型之多堪称业界良心。

与此同时,MIUI开发版第379周更新发布,新增 “超清分辨率”、单摄虚化等功能,同时优化了人脸解锁速度。

首先是“超清分辨率”功能:,它能对图片画质AI优化,为今日头条、朋友圈的低质量图片施加清晰魔法(可在“MIUI实验室”中开启)

此外,新增AI单摄虚化,基于深度学习算法,为单摄手机提供媲美双摄的拍摄效果。

还新增AI前置单摄虚化,基于深度学习算法,为前置相机提供媲美双摄的拍摄效果。

另外,第三批MIUI 10升级机型内测报名将于7月16日24点截止,有需要的点此为自己的手机助威吧。

MIUI第379周更新:新增“超清分辨率”功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