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ivo NEX官方维修价曝光 显示屏维修仅需910元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vivo NEX官方维修价曝光 显示屏维修仅需910元 中关村在线消息:vivo于6月12日

原标题:vivo NEX官方维修价曝光 显示屏维修仅需910元

中关村在线消息:vivo于6月12日在上海民生艺术码头举行了旗舰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年度旗舰vivo NEX手机,上市以来,其凭借领先行业的第三代光学屏幕指纹、独具匠心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以及全屏幕发声等先进技术而深受用户好评。

vivo NEX官方维修价曝光 主板仅需1390


vivo NEX官方维修价曝光(图片引自微博@钟文泽)

近日,有微博数码博主曝出一张表格,据称是vivo NEX机身各组件官方维修价格。从表中可以看到,vivo NEX的主板维修价最高,但也仅需1390元,其次是显示屏,需要910元。没有修过手机的朋友对这些价格可能会没有太多概念,但对于像vivo NEX这样一款高端旗舰而言,这一价格不得不说很良心了。

vivo NEX采用6.59英寸零界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1.24%,其中,旗舰版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标配8GB内存和第三代光学屏幕指纹;标准版搭载高通骁龙710移动平台,标配6GB内存和后置指纹识别模块。vivo NEX最大的亮点就是其升降式的前摄了,不仅科技感十足,还最大限度地为屏幕容错出了空间,成就了超高屏占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