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苹果iPhone X/8的设备故障率最低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外媒:苹果iPhone X/8的设备故障率最低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国外科技媒体的最新报道,一

原标题:外媒:苹果iPhone X/8的设备故障率最低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国外科技媒体的最新报道,一家专门研究手机安全的机构近日发表了一份研究报告,报告显示,iPhone X和iPhone 8系列是迄今为止故障率最低的苹果手机。

外媒:苹果iPhone X的设备故障率最低


iPhone X是目前故障率最低的苹果设备

据该机构发表的研究报告显示,iPhone 6是故障率最高的苹果设备,其故障率高达22%,甚至超过了很多入门级的安卓手机。其次是iPhone 6s,其故障率为16%,其余目前还处在活跃期的iPhone设备,故障率都低于10%,表现尚可。

外媒:苹果iPhone X的设备故障率最低


iPhone 6故障率最高(图片来自Blancco)

而目前最新款的iPhone X和iPhone 8 Plus的故障率要明显低于其它设备,仅为3%,品控是迄今最好的,其次为iPad Air 2和iPhone 5s。

或许大家也发现了其中微妙的细节,那就是故障率最低的三款iPhone设备,iPhone X、iPhone 8 Plus和iPhone 5s均采用的是玻璃机身,而其余产品则为金属材质机身,难道苹果对于玻璃材质的工艺更加驾轻就熟吗?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