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版的Google Phone App可以拦截骚扰电话


来源:PingWest品玩

原标题:新版的Google Phone App可以拦截骚扰电话 PingWest品玩7月14日讯,引

原标题:新版的Google Phone App可以拦截骚扰电话

 

PingWest品玩7月14日讯,引述The Verge消息,Google刚刚更新了Phone App,现已能够自动过滤掉被其检测到的部分垃圾呼叫,并将之转至语音信箱。整个过程中,用户的手机不会响起一次铃声或震动,甚至连“未接来电”的通知消息都看不到。如果骚扰电话呼叫方有语音留言,那么后续还是可以从语音信箱里翻出来,只是同样不会弹出通知。

fb516165000b1f9.jpg

用户可以在 Phone app 的设置选项里找到来电过滤功能模块(Caller ID & spam),轻松开启或关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