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线 | Adobe将为苹果iPad提供完整版Photoshop


来源:凤凰网科技

外媒彭博社透露,Adobe将在2019年发布适用于iPad平板的完整版Photoshop。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梁程远)7月13日消息,外媒彭博社透露,Adobe将在2019年发布适用于iPad平板的完整版Photoshop。

Adobe Creative Cloud主管Scott Belsky表示:“要想让Photoshop这样复杂的专业软件在iPad上运行,需要投入很多研发工作。 Adobe将进入云端协作时代,我希望尽快把这些产品推向市场。”

也就是说,Adobe正在开发跨平台版本的Photoshop,但并没有透露具体发布时间。

事实上,App Store应用市场已经存在一些专业绘画或者修图软件。但大多数设计师还是会选择在iMac或者PC主机上,使用Photoshop进行创作。

如果Adobe能为苹果iPad提供旗下专业软件,将在一定程度上促进该产品的生产力工具化,Apple Pencil也能发挥更充分的应用。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