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视频流媒体平台Netflix获112项艾美奖提名 击败HBO


来源:Techweb

原标题:视频流媒体平台Netflix获112项艾美奖提名 击败HBO 【TechWeb报道】7月13

原标题:视频流媒体平台Netflix获112项艾美奖提名 击败HBO

【TechWeb报道】7月13日消息,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美国电视界的最高奖项艾美奖(Emmy Awards)提名已公布,视频流媒体平台Netflix获112项艾美奖提名, 击败了HBO电视网。

Netflix

Netflixx一共获得112项艾美奖提名,而HBO则获得了108项提名。据《纽约时报》统计,这是HBO十八年来第一次失去霸主地位。

Netflix出品的摔跤喜剧Glow与超自然戏剧《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等等都获得了提名,而HBO出品的《西部世界》和《权力的游戏》两大热门剧也获得了多项提名。

外媒称,虽然很大程度上只是象征性的,但这些提名依旧反映了流媒体和原创内容领域日益激烈的竞争。Netflix、AT&T旗下的HBO、Hulu和亚马逊,苹果均开始不断增加在内容上的支出,并大力推动原创节目。

Netflix曾表示,公司今年在内容上的支出预计为80亿美元。而HBO在内容上的花费约为20亿美元。

Netflix成立于1997年,创始人为Reed Hastings,目前有1.25亿订阅用户,领先于亚马逊和Hulu等同行。Netflix出品的热门剧集包括《纸牌屋》、《劲爆女子监狱》等等。

周四收盘,Netflix股价下跌1.23%至413.5美元,总市值约1797.31亿美元,市值已超越迪士尼,成为全球最大媒体公司。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