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入手老款MacBook Pro别担心:苹果在退货上很宽容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入手老款MacBook Pro别担心:苹果在退货上很宽容 由于新一代MacBook Pro发

原标题:入手老款MacBook Pro别担心:苹果在退货上很宽容

由于新一代MacBook Pro发布的实在是太突然,以至于不少刚刚入手老款MBP很郁闷,苹果也是注意到了这一点。苹果给出的公告显示,如果你入手老款MacBook Pro不到两周(包含两周),都是可以选择无条件退货的(全球用户),是不是感到很贴心。

苹果

更有趣的是,有用户在Reddit分享的消息是,自己一个月前购买了老款MacBook Pro,看到新款时他萌生了想要退货的想法,当前去苹果零售店尝试时,结果被苹果允许了。也有不少国外用户分享了类似的情况,大家都普遍认为,是否允许退货更多是每家苹果零售店员工的决定。

由于升级幅度太大,新一代MacBook Pro售价也是提高了不少,国行都是14188元起了。(来源:驱动之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