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PPO Find X标准版今日全国开售,手慢无!


来源:凤凰网科技

Find X还首次搭载了OPPO FaceKey 3D结构光技术,在解锁、支付甚至是拍照等方面均给用户带来了不同以往的功能体验。

凤凰网科技讯 7月13日消息,Find X标准版正式在OPPO官网以及线上线下多个平台同步开启首销。这款集合了至美艺术与极致科技于一身的未来旗舰,首次开卖当日便获得了空前的关注度。

作为Find系列四年之后的又一力作,Find X承载着OPPO对于产品的最高使命,并赋予了“X”艺术与科技的含义。而Find X的产品理念则将美凌驾于一切,科技与艺术的交融让Find X更像是一款艺术品。

Find X将手机的外观设计理念拉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为实现Find X的至美外观,OPPO将机身的元器件统统隐藏,带来一种浑然一体的视觉观感。

Find X在Android手机当中率先采用了COP柔性屏封装工艺,最终实现了93.8%的超高屏占比,正面的曲面全景屏效果极为震撼。

极具创新性的双轨潜望结构是被很多用户所关注的焦点之一,在Find X上OPPO打破了常规的机身结构设计思路,带来了可升降式模块的设计,同时将摄像头、传感器等元器件集成在结构中,从而最大限度的保持了外观上的一体感。Find X还首次搭载了OPPO FaceKey 3D结构光技术,在解锁、支付甚至是拍照等方面均给用户带来了不同以往的功能体验。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朱全红 PT037]

责任编辑:朱全红 PT03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