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信iOS版v6.7.1更新:常用小程序可添加到“我的小程序”


来源:IT之家-IT

今天,腾讯微信团队面向iPhone、iPad用户推送了微信iOS版客户端v6.7.1更新,更新后,用户可把常用小程序可添加到“我的小程序”。

原标题:微信iOS版v6.7.1更新:常用小程序可添加到“我的小程序”

IT之家7月13日消息今天,腾讯微信团队面向iPhone、iPad用户推送了微信iOS版客户端v6.7.1更新,更新后,用户可把常用小程序可添加到“我的小程序”。

小程序任务栏功能升级,支持用户打开最近使用过的小程序和「我的小程序」。同时,原有的星标功能,将升级为「我的小程序」,微信用户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添加和排序。

小程序任务栏升级

为了让用户更方便地使用小程序,微信在最新iOS版客户端中,对小程序任务栏进行了升级。

用户可以通过下拉的动作,拉出任务栏,打开最近使用过的小程序和「我的小程序」,也可以直接进入列表。

星标功能升级为「我的小程序」

在微信最新版客户端中,原星标小程序的功能,将升级为「我的小程序」。

同时,「我的小程序」的个数上限将提高到50 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