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索斯旗下蓝色起源计划对每位乘客收费20-30万美元


来源:凤凰网科技

两位知情人士透露,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旗下太空探索公司蓝色起源(Blue Origin)计划在明年进行首次商业太空飞行,该公司对每位乘客收取20万美元至30万美元费用。

蓝色起源太空舱模型

凤凰网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7月13日报道,两位知情人士透露,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旗下太空探索公司蓝色起源(Blue Origin)计划在明年进行首次商业太空飞行,该公司对每位乘客收取20万美元至30万美元费用。

潜在客户和航空航天业一直希望了解蓝色起源New Shepard航天飞机的票价,以弄清费用是否足够便宜,以及该公司能否能产生足够的需求,从而在太空旅游业务上实现盈利。

蓝色起源由贝索斯在2000年创立,该公司一位高管在上月的商业会议上表示,他们计划很快对New Shepard进行载客测试,并在明年开始卖票。

这家位于西雅图以南约20英里的公司已经公开了New Shepard火箭的总体设计——包括一枚火箭和可拆卸的乘客舱——但该公司对制造状况和票价守口如瓶。

蓝色起源的代表没有回复置评请求。贝索斯曾在5月表示,该公司商业太空飞行的票价还没有确定。

一位了解定价计划的蓝色起源员工表示,该公司商业太空飞行的票价将为每人20万美元至30万美元。另一名员工表示,票价至少要20万美元。他们都要求匿名,因为定价策略目前保密。(编译/扬帆)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