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线 | 新款MBP键盘更安静 但并未修复黏滞问


来源:凤凰网科技

苹果公司昨日更新了MacBook Pro产品线,但并未修复键盘按键黏滞问题。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梁程远)7月13日消息,苹果公司昨日更新了MacBook Pro产品线,但并未修复键盘按键黏滞问题。

新款MacBook Pro升级至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并新增True Tone显示屏、Apple T2 芯片等新功能,同时来了第三代蝶式键盘。虽然苹果公司表示新键盘更安静,但并未解决此前引起波澜的按键黏滞问题。

该问题主要由于细微杂物进入键盘缝隙,导致按键键程异常甚至失灵。但苹果方面似乎并不认为这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不过对于出现黏滞问题的部分用户,苹果公司也提供了相应售后处理。

如果你担心自己的MacBook出现同样问题,最简便的方法覆盖一层超薄键盘膜,虽然这样做会影响本就键程很短的打字手感。同时最好为屏幕也贴一层膜,防止键盘膜腐蚀导致屏幕涂层脱落。

凤凰网科技即将带来新款MacBook Pro的凰家评测视频,有购买意愿的用户可以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