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斯克:特斯拉一月内摆脱生产困境 明年每周产万辆Model3


来源:凤凰网科技

尽管特斯拉(TESLA)在第二季度的最后一周实现了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3的生产速度,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已经脱离了“生产地狱”。

特斯拉

凤凰网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尽管特斯拉(TESLA)在第二季度的最后一周实现了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3的生产速度,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已经脱离了“生产地狱”,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一直将这称之为生产过程中最困难的部分。

马斯克仍乐观地认为,“生产地狱”应该在一个月内“结束”,因为在较长一段时间内他们每周将增产到10000台。

上周,马斯克在接受《彭博商业周刊》采访时说:“过去的一年非常艰难,但我觉得接下来的一年将会非常美好。他仍然有一只脚还迈在地狱里。他说,生产的地狱期将在一个月内结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