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拼Model 3产量 特斯拉向员工免费提供功能性饮料


来源:凤凰网科技

为了实现Model 3产量目标,特斯拉免费向工厂员工提供功能性饮料,给他们提神。

特斯拉向工厂员工免费提供功能性饮料提神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北京时间7月13日报道,《商业周刊》刊文称,为了实现Model 3产量目标,特斯拉免费向工厂员工提供功能性饮料,给他们提神,并要求员工趟过未经处理的污水,以避免生产中断。

有关特斯拉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菲蒙市工厂环境恶劣、员工压力大的报道不断见诸报端。CNBC之前曾报道称,在特斯拉加足马力完成生产目标之际,工厂数次出现火灾。最新披露的细节,令人相当震惊,可能会引发侵犯工厂员工合法权益的问题。

不具名员工向《商业周刊》报料,为了“保持生产线不中断”,他们被要求趟过车间地板上未经处理的污水。工厂还提供免费的功能性饮料,给员工提神,造成部分员工表情恍惚。

特斯拉向《商业周刊》表示,公司不清楚存在这样的指令,管道问题迅速得到了解决。

特斯拉发言人向CNBC表示,“对我们而言,没有什么比员工安全更重要的了。这并不是说特斯拉没有一点问题,或者没有对我们4万名员工中的任一人犯过错。但有一点应当是不容置疑的:我们非常关心我们员工的健康状况。我们总是尝试做到最好,但有时也会犯错。”

《商业周刊》报道称,早在Model 3投产前,特斯拉工厂就存在问题。

据《商业周刊》称,2016年末,一名工厂员工被位于主厂房外的一辆叉车撞上,并因此截肢,叉车司机后来也被解雇。加利福尼亚州监管部门因这一事故对特斯拉罚款800美元。(编译/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