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步计划投资Lime 增加电动滑板车业务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优步计划投资Lime 增加电动滑板车业务 援引外媒消息,优步宣布将投资共享出行公司Lime,

原标题:优步计划投资Lime 增加电动滑板车业务

援引外媒消息,优步宣布将投资共享出行公司Lime,优步与Lime的合作将有助于实现用户一站式的城市出行体验,但目前双方均未透露有关此次投资的金额以及其它细节。

优步计划投资Lime 增加电动滑板车业务


Uber计划投资共享出行品牌Lime(图源:Cnet)

根据Lime联合创始人Toby Sun和Brad Bao的说法,优步本次投资是Google Ventures领投3.35亿美元中的一部分,Lime计划用这一笔融资开发全新的产品内容。

目前Lime已经在美国和欧洲的70余个城市上线了共享电动滑板车业务,使用频次还是不断上升,但Lime目前面临较大的政策不确定性,部分城市正在讨论电动滑板车是否对行人构成安全风险。

在今年6月份,Lime刚刚完成了总额高达2.5亿美元的融资。根据Lime联合创始人兼CEOTobySun的说法,Lime拥有一支非常优秀的跨国团队,同时拥有来自中国最强的供应链体系。目前Lime已经实现营收平衡,并且在超过一半的城市已经实现盈利。

优步计划投资Lime 增加电动滑板车业务


Uber此前还完成了对Jump的收购(图源:BusinessInsider)

不过优步并没有将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除了Lime,优步之前还收购了Jume Bikes的部分股份,虽然具体金额不详,但有知情人士称最终的交易价接近2亿美元。作为Lime在美国市场的最大竞争对手之一,Jume Bikes已经在旧金山、华盛顿以及芝加哥等城市运营共享电动自行车业务。

 而作为优步的竞争对手,Lyft近期也完成了对另一家共享单车品牌Motivate的收购,Motivate此前在纽约和芝加哥运营Citi共享单车,之后Lyft将其重命名为Lyft Bikes。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