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D打印让消失230年的72只龙重返伦敦基尤花园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3D打印让消失230年的72只龙重返伦敦基尤花园 伦敦基尤花园(Kew Gardens)的大

原标题:3D打印让消失230年的72只龙重返伦敦基尤花园

伦敦基尤花园(Kew Gardens)的大宝塔(Great Pagoda)已经恢复到18世纪辉煌时的样子,并将于今年夏天重新开放。如今在缺席超过230年之后,72条大型轻质3D打印龙被恢复到大宝塔中,这个成果得益于3D Systems的选择性激光烧结(SLS)3D打印技术。


设计师正在绘制(图源:www.3ders.org)

大宝塔由威廉·钱伯斯爵士设计,于1762年完成,在宝塔揭幕之后的几年里,它吸引了大批人前来,人们惊叹于其163英尺高的建筑及其异国情调和引人注目的细节,包括彩绘木龙。但在19世纪80年代,龙被移除走了。

如今,大宝塔已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需要进行重大修复。历史悠久的皇家宫殿(HRP)接受了将建筑瑰宝恢复昔日辉煌的挑战。但是在设计,质量,时间,重量和成本方面都存在一些特殊问题。HRP联系了3D Systems On Demand Manufacturing团队,该团队使用Geomagic软件,选择性激光烧结(SLS)3D打印来创建原始龙的轻巧,耐用的复制品。


模型逼真(图源:www.3ders.org)

该项目使用FARO Design ScanArm将木雕龙扫描到Geomagic Design X逆向工程软件中。使用CAD添加隐藏的功能,将龙安装到宝塔,而且使龙比木材替代品轻60%。 3D打印显著减轻了龙的重量,确保减轻这座历史建筑所承受的压力。CAD数据还允许设计师缩放龙的模型,并可生产长度从1150mm到1850mm的龙。


制作完成的模型(图源:www.3ders.org)

使用3D打印技术,可以大大提高时间效率,3D数据的存在使我们能够自由地快速生产零件,并具有自定义尺寸。然后将龙的三维数据导入3D Systems的SLS(选择性激光烧结)3D打印机上生产,使用耐用的聚酰胺PA12尼龙材料,能够产生与原始龙相当的外观和感觉。 3D打印的龙由3D Systems技艺精湛的工匠完成,最后他们通过手绘的方式为每件作品上色。


上色(图源:www.3ders.org)


3D打印技术可以打印复杂的形态(图源:www.3ders.org)


细节复杂(图源:www.3ders.org)

3D打印技术的创新应用,是有机会创造历史的,这使研发团队非常兴奋,通过与历史悠久的皇家宫殿合作,3D打印能够将新技术带入历史性的里程碑,将其恢复到昔日的美丽,并确保它可以让未来几代人观摩,这证明了按需制造团队的能力和专业知识。研究团队的全套耐用材料,3D打印技术,逆向工程软件和实用专业知识使客户能够创建定制解决方案,无论需求多么独特,大宝塔将于2018年7月13日向公众开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