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进入全面屏时代!苹果新 iPad Pro 渲染图放出:超高屏占比


来源:雷科技

原标题:进入全面屏时代!苹果新 iPad Pro 渲染图放出:超高屏占比 将「雷科技」设为星标,不再

原标题:进入全面屏时代!苹果新 iPad Pro 渲染图放出:超高屏占比

将「雷科技」设为星标,不再错过精彩推送

据 The Verge 报道,苹果供应链分析师郭明池放出了苹果秋季产品线的研究报告。他表示,除了发布三款新 iPhone,苹果还将对现有的 iPad、Mac 和 Apple Watch 产品做一次大的更新。


其中,iPad Pro 将采用超窄边框设计,砍掉 Home 键,采用 Face ID;新 iPad Pro 有 11 吋和 12.9 吋两个版本。

郭明錤表示,苹果将推出两种全新尺寸的 Apple Watch,其中 Apple Watch Series 4 38mm 版的屏幕尺寸由原来的 1.5 英寸提升至 1.57 英寸,42mm 版本则由 1.65 英寸提升至 1.78 英寸。在功能性方面增添增强型心率探测。另外,新版 Apple Watch 电池容量也会更大,为用户带来更持久的体验。

有意思的是,一些外媒和爆料者根据各项曝光信息,制作出了新 iPad Pro 和新版 Apple Watch 的渲染图,虽然未必完全准确,但在新机发布前,倒也可以拿来作为一个参考。

先来看下知名爆料者 Ben Geskin 做的渲染图,他把新的 iPad Pro 11 吋版和旧款的 iPad Pro 10.5 吋版同框对比。

从这张图片来看,11 吋版 iPad Pro 和 10.5 吋版机身尺寸基本一致,但由于边框缩窄到极致,屏幕显示面积增加了不少,视觉上也更具震撼力。

9TOMac 则制作了 12.9 吋和 11 吋两款新 iPad Pro,以及新版 Apple Watch 的渲染图。和旧款产品相比,新 iPad Pro 的屏占比极高,算是平板电脑中的全面屏产品。

从渲染图来看,新款 Apple Watch 明显借鉴了 iPhone X 的设计思路,边框进行了圆角处理,使其进一步向全面屏设计靠拢,这样一改,确实顺眼了不少。

海外爆料达人 Ben Geskin 也放出自己制作的 Apple Watch 新旧款对比图。更加直观的展示 Apple Watch Series 4 增大后的屏幕与上一代的区别。

(图片来源于:Ben Geskin)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 iPad Pro 砍掉 Home 键、弃用指纹识别的传言基本已经可以确定。通过 iPhone X,Face ID 的安全性和易用性也基本得到了验证,用在新 iPad Pro 上也是水到渠成。此外,已经更新几代的 iPad Pro 也的确需要拿出新的东西来刺激用户买单,尤其对生命周期比较长的平板来说。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不久,苹果在欧亚委员会网站上注册了 5 款 iPad 和 5 款Mac。不出意外的话,这 10 款产品就是苹果将要发布的新品。当然,它们已经错过了 WWDC,发布的时间应该就是接下来几个月。考虑到秋季 iPhone 发布会的重要性,为了避免分散外界的注意力,iPad 和 Mac 新品发布应该会另选时间。

除了 iPad Pro 和新 iPhone,苹果还会对 MacBook Pro、Mac mini、iMac 等Mac产品进行更新,并用一款全新的低价 MacBook 来代替原有的 MacBook Air。新的增加心率传感器的 Apple Watch 也会现身。

此外,发布已久但从未上市的 AirPower 将会和配备无线充电模块的新 AirPods一同出现,估计会在今年开卖。

这些即将登场的众多新品中,有你喜欢的一款吗?

大家都在看
  • 苹果今年的性价比神机就它了:下巴窄还便宜!
  • OPPO Find X 详细评测:这就是你们要的未来旗舰?!
  • 果粉、米粉、花粉都能轻松满足!凌乱数据线这样收纳最好不过
  • 不用羡慕互联网卡!支付宝送福利:联通手机卡可免费兑换免流特权
  • HTC 心不死!正式确认重磅新机第三季度发布:搭载区块链技术
  • 骁龙 660+6GB 才卖不到 2000 元?三星或推性价比新机

END


冰火两重天,一秒变色手机套

随着温度变化而改变颜色的手机套,夏天用起来简直太炫酷了!

最重要的是,才38包邮!(传送门

戳下方小程序,立刻带回家!

点赞加鸡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