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面更新在即 2018苹果秋季发布会可能会发布这些产品


来源:爱活网

原标题:全面更新在即 2018苹果秋季发布会可能会发布这些产品 距离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还有3

原标题:全面更新在即 2018苹果秋季发布会可能会发布这些产品

距离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还有3个月左右的时间,苹果产品预测刷屏早已成为标配。这一次还是郭明池,在一份最新的投资者最新的研究报告中显示,苹果秋季硬件产品阵容非常强大,包括iPad Pro、Apple Watch、iPhone以及Mac mini。

public-beta

新iPhone将包含三个尺寸

除了iPhone X的5.8英寸OLED屏幕之外,苹果还有可能推出6.5英寸OLED的加大版iPhone X,以及6.1英寸LCD型号,三款型号都是用全面屏设计,并包括支持FACE ID的TrueDepth相机系统。

为了满足低端到中端市场的需求,6.1英寸iPhone会定价在649美元到749美元之间,相当于4324元软妹币到4991元软妹币,以确保价格拥有竞争力。

与此同时Touch ID将会被全面放弃,新版iPhone将不再支持指纹识别,天线设计也会同步更新,确保新版iPhone能获得更好的数据传输。

iphone-x-copy

iPad Pro告别Home键

iPad Pro作为iPad的旗舰产品也会获得TrueDepth相机系统系统加持,Touch ID只会出现在部分机型中。更高端的iPad Pro可能拥有更窄的边框,至于如何持握苹果应该会有一套新解决方案。因此新版本iPad Pro可能会拥有12.9英寸和11英寸两个版本,后者用来代替10.5英寸版本。

dc-Cover-605a01g8s1qu86gg3phs0o8l71-20180128113959.Medi

MacBook Pro、MacBook芯片升级

前段时间MacBook Pro已经偷跑了英特尔酷睿i7-8559U,核显性能终于大幅升级,再加上四核八线程待遇,表现被相当看好。不过MacBook Pro在外观上不会有太大改变。

与此同时,一款主攻廉价的MacBook也会被发布,但新版本笔记本可能不会被称为MacBook Air。

img201807041547510

Apple Watch心率监测增强

Apple Watch屏幕全面升级,原本38mm表款的1.5英寸屏幕会升级到1.57英寸,42mm屏幕由1.65因古城内升级到1.78英寸,众人关心的心率监测功能会被答复加强。

20-apple-watch.w710.h473

除了产品线全面更新之外,宣布了很久的AirPower会在秋天正式出货,AirPods也会配合AirPower增加无线充电版本,但传言中的降噪和防水可能仍然是传说。

kuo

另外还有一个可能是Mac Mini将会迎来多年之后的重大更新,但就算是郭明池也仅仅能说中产品更新一二,当成发布会前的预热也未尝不可。

acastro_180604_1777_apple_wwdc_00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