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拯救果粉投影之痛 明基智能商务投影了解一下?


来源:爱活网

原标题:拯救果粉投影之痛 明基智能商务投影了解一下? 作为一名资深果粉,自然是从手机、平板到笔记本电

原标题:拯救果粉投影之痛 明基智能商务投影了解一下?

作为一名资深果粉,自然是从手机、平板到笔记本电脑全由库克一手包办,不过偏执的苹果在最新的MacBook中将数据接口阵容砍到只剩Thunderbolt 3孤军奋战,平日办公也就罢了,但若是遇到需要拷贝数据、会议投影的场景,手上的苹果设备们便开始变得力不从心,只有拓展坞、转接线、数据线等等令人眼花缭乱的外接设备一应俱全才能最终保得万全。

image001

当然我们都明白苹果如此大刀阔斧的进行改革,无非是为了推进无线化的进展,虽然有些老旧的设备尚未跟得上脚步,但明基显然已经把苹果用户的使用需求作为了重点考量对象,比如他们的E系列投影仪,便是这样一款深得果粉青睐的办公投影产品。

image003

在与iPhone、iPad或者Macbook等设备接入到同一无线网络环境下后,这些苹果家族的产品都可以直接通过AirPlay连接明基E系列投影机进行一键投屏,既不需要额外安装应用和驱动,也没有延迟的困扰。特别是在会议场景下,无需再去费心费力的为接入老旧的投影仪而准备数据线和转接头,也不用因为数据线太短、需要靠近投影机投射而在会议室中跑来跑去。

image005

当然在明基E系列投影机之前,我们也曾见到过数款拥有无线功能的投影设备,但他们大多只会重点照顾某一单一的操作系统,这也是为什么有些投影设备在连接Windows笔记本时可以正常工作,软件也可以很好的兼容,但在与MacOS交互时总会产生种种问题,给人一种苹果系统兼容性不友好的错觉。

image007

但可以兼容全部主流操作系统的明基E系列投影机便可以将这些疑虑一扫而光,除了可以通过苹果设备一键投射外,Windows和Android系统用户也都能流畅的进行匹配应用。所以即使是在会议时有多台不同系统设备轮番投影的需求,明基E系列投影机也能仅凭“一机之力”全部搞定。

image009

在无线化大行其道的当下,明基E系列投影设备自然是已经走在了最前端,对于传统的用户而言,他们都能够无门槛的继续享受E系列投影设备带来的便利,而对于那些已经被各种外接设备和兼容性折腾到心力交瘁的果粉,明基E系列投影自然也是一件办公会议环境中不可多得的神器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