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nova 3i手机曝光:首发麒麟710处理器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华为nova 3i手机曝光:首发麒麟710处理器 7月12日消息,近日有曝光了华为nova

原标题:华为nova 3i手机曝光:首发麒麟710处理器

7月12日消息,近日有曝光了华为nova 3手机外观和配置,将有高配、低配两个版本。现在最新消息,有微博网友曝光了华为nova 3i新机,搭载首发麒麟710处理器。

据消息了解,有微博网友曝光了华为nova 3i手机,外观设计基本与华为nova 3一致,细节上略有些变化,nova 3采用双曲面3D玻璃渐变设计,nova 3i采用2.5D玻璃渐变设计,都采用主流刘海屏设计,只不过配置上的区别,机身拥有蓝楹紫、相思红、亮黑色、珍珠白四种配色可选。

配置规格,华为nova 3i手机搭载首款麒麟710处理器,采用12nm制程,支持AI运算能力。与麒麟659处理器相比,CPU性能提升2倍,GPU性能提升2.26倍,在安兔兔跑分软件达到了13万。内置4GB+128GB/6GB+64GB两种存储组合可选,配备前置2400万+200万像素双摄镜头,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镜头,内置3340mAh电池容量,支持GPU Turbo技术。

最后,如果没意外的话,华为nova 3系列将有旗舰级、性价比两个版本,针对不同的用户量身打造,而且麒麟710处理器是专为nova打造的,替代祖传麒麟659芯片接棒中端市场。具体真相只能等待7月18日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