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络安全公司中睿天下获8千万A 轮融资 华创领投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网络安全公司中睿天下获8千万A+轮融资 华创领投 7月12日消息,近日网络安全公司中睿天下对

原标题:网络安全公司中睿天下获8千万A+轮融资 华创领投

7月12日消息,近日网络安全公司中睿天下对外宣布,已完成由华创资本领投的A+轮8000万元融资。中睿天下成立于2014年,创新研发出以“攻击溯源”为核心的解决方案,去年2月获得蓝湖资本2000万人民币独家投资。

随着国内信息化的高速发展以及业务应用逐步深入,各行各业对网络的依赖度持续攀升,业务应用需求日趋复杂化、多样化,现有网络安全水平已不能满足需求。

中睿天下通过深入剖析任何可能造成威胁的攻击者和场景,构建可发现任何攻击的防护模型。与各监管部门深入合作,帮助用户建立“始于合规,但不止于合规”的防御体系。提供全天候全方位感知全球安全态势,深入联动分析洞察每次攻击。

目前主要分为睿眼、睿云两大产品线,涵有WEB攻击溯源系统、网络攻击溯源系统、邮件攻击溯源系统、日志攻击溯源系统、资产统一监管平台、终端反黑取证系统、智能安全运营中心等产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