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芯发布全国产最小工业系统方案2K1000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龙芯发布全国产最小工业系统方案2K1000 龙芯中科发布全国产的最小工业系统解决方案——2K

原标题:龙芯发布全国产最小工业系统方案2K1000

龙芯中科发布全国产的最小工业系统解决方案——2K1000,适用于物联网和自主可控工业安全体系等应用场景。

龙芯发布全国产最小工业系统方案2K1000


2K1000工业系统解决方案(图片来自龙芯官网)

本方案采用国产龙芯2K1000处理器,表贴DDR3 2GB国产内存,存储最大表贴2GB NAND FLASH,引出1路SDIO总线。2K1000最小工业系统接口丰富,引出一电一光双路千兆网口,1路PCI-E x1接口,2路USB2.0接口,1路CAN接口,1路I2C接口,1路调试串口。同时,2K1000最小工业系统典型功耗仅有3.5W,63mm*89mm的超小型尺寸可以适用于多种扩展方案。

龙芯发布全国产最小工业系统方案2K1000


虽然目前龙芯在民用消费领域技术还不太成熟,其此次推出的工业系统可以满足一定使用场景的需求,期待龙芯消费级产品的快速进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