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荣耀V10特惠活动开启!最高直降700元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荣耀V10特惠活动开启!最高直降700元   【手机中国新闻】作为荣耀首款搭载麒麟970的旗

原标题:荣耀V10特惠活动开启!最高直降700元

  【手机中国新闻】作为荣耀首款搭载麒麟970的旗舰手机,荣耀V10一直备受消费者欢迎。前不久荣耀又推出了炫影蓝配色的荣耀V10,个性的色彩同样让人印象深刻。近日荣耀V10正在举办降价优惠活动,活动期间购买荣耀V10可享受最高直降700元的优惠,最低仅需1999元,即可购买到这部旗舰手机。

购买荣耀V10仅需1999元起


购买荣耀V10仅需1999元起

  荣耀V10在性能方面的表现毋庸置疑,而且伴随着全新升级的GPU Turbo技术,荣耀V10的竞争力得到了有效提升。荣耀V10拥有一块5.99英寸全面屏,辅以正面指纹识别,用户体验十分出色。目前荣耀V10共有极光蓝、幻夜黑、沙滩金、魅丽红、炫影蓝五款配色,均有现货供应,无论你购买哪款都是不错的决定。

荣耀V10


荣耀V10

  荣耀V10在拍照方面的表现同样出色,1600万像素彩色镜头+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的双摄组合,能拍出质感不错的图片。得益于麒麟970中的NPU单元,荣耀V10还支持AI场景识别,可识别出13种不同的拍照场景,并作出相应的优化,绝对能满足拍照爱好者的需求。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