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线 | 优客工场宣布3亿元并购联合办公社区workingdom


来源:凤凰网科技

优客工场今天宣布以3亿元并购上海共享办公社区Workingdom。这也是进入2018年以来,优客工场完成的第四宗战略并购。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花子健)7月12日消息,优客工场今天宣布以3亿元并购上海共享办公社区Workingdom。这也是进入2018年以来,优客工场完成的第四宗战略并购。

据优客工场介绍,战略合并后,优客工场将与Workingdom一起共同打造以用户为中心的中国最大共享办公平台,夯实共同品牌在长三角地区的产品和服务。

4月份,优客工场和Wedo联合创业社发布消息称,双方已就战略合并签署相关谅解备忘录,并购后,优客工场将携Wedo联合创业社共同打造以深圳为核心的粤港澳大湾区第一共享办公平台,共同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经济的健康成长。

再往前,今年第一季度,优客工场分别完成了对洪泰创新空间的全资并购以及无界空间的并购。此次牵手Workingdom,是优客工场深化华东区域布局的重要一步。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