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斯拉大股东暗批马斯克:保持低调专注于执行力


来源:凤凰网科技

特斯拉公司大股东周三呼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领导的这家汽车制造商要保持低调,专注于公司业绩。

马斯克

凤凰网科技讯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7月12日报道,特斯拉公司大股东周三呼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领导的这家汽车制造商要保持低调,专注于公司业绩。

独立投资管理公司Baillie Gifford&Co目前是特斯拉第四大股东.Baillie合伙人兼投资组合经理詹姆斯·安德森(James Anderson)周三在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称:“我们非常支持特斯拉,但是现阶段我们希望看到的是安稳和执行力。只专注于核心任务就很好”。

安德森是在参加投资银行艾伦合作举办的太阳谷峰会时发表上述言论的,他并没有明确对马斯克发表评论,也没有详细阐述特斯拉的问题。

近几个月,在特斯拉艰难提高Model 3产量,止住亏损之际,马斯克频率登上媒体头条,既攻击记者,又在电话会议上拒绝回答华尔街分析师的提问。

截至今年3月底,贝利持有1280万股特斯拉股票,按照目前股价计算价值超过40亿美元。彭博社编制的数据显示,只有马斯克,资产管理公司T. Rowe Price以及富达母公司FMR LLC的持股比Baillie更高。(编译/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