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线 | 映客登陆港交所 午间休市报收4.6港元


来源:凤凰网科技

今天娱乐直播平台映客正式登陆港交所,其每股发行价为3.85港元,开盘价报4.32港元,最高曾到达5.48港元,随后震荡回落,截止午间休盘,映客每股报4.6港元,较开盘时上涨6.48%,市值为92.72亿港元。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花子健)7月12日消息,今天娱乐直播平台映客正式登陆港交所,其每股发行价为3.85港元,开盘价报4.32港元,最高曾到达5.48港元,随后震荡回落,截止午间休盘,映客每股报4.6港元,较开盘时上涨6.48%,市值为92.72亿港元。

映客创始人兼CEO奉佑生表示,他在短期内肯定不会套现,坚定看好直播行业的发展。在未来,映客期望加强月付付费业务及广告产品,并将业务从一线城市扩展至二三线城市。

[责任编辑:朱全红 PT037]

责任编辑:朱全红 PT03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