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线 | 嘀嗒出行正式推出出租车企业用车服务“嘀嗒企业付”


来源:凤凰网科技

嘀嗒出行宣布正式上线出租车企业用车服务——嘀嗒企业付,为企业提供正规出租车服务,解决企业员工、差旅等公务用车需求。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孙洪)7月12日上午消息,嘀嗒出行宣布正式上线出租车企业用车服务——嘀嗒企业付,为企业提供正规出租车服务,解决企业员工、差旅等公务用车需求。

据介绍,嘀嗒企业付是国内首个针对出租车业务的企业付功能,旨在让企业能够为员工提供出租车用车服务。企业员工使用嘀嗒企业付在加班、差旅和其他公务出行时,不再需要再自己垫付车费,企业财务人则可以节省大量发票核对的时间成本。对于企业而言,能够有效降低用车管理成本,提升管理效率。

据嘀嗒出行方面介绍,目前已有近百家企业主动与嘀嗒出行进行接触并有意向合作,涵盖互联网、科技、金融、地产等多个领域,其中京东等多家大型企业有意选择API方式进行合作。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