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Galaxy Tab S4外观再曝,S Pen手写笔更粗大


来源:IT之家-IT

原标题:三星Galaxy Tab S4外观再曝,S Pen手写笔更粗大 IT之家7月12日消息 昨天,@evleaks曝光了三星Galaxy Tab S4的官方渲染图,带有外接键盘和手写笔,将是一款

原标题:三星Galaxy Tab S4外观再曝,S Pen手写笔更粗大

IT之家7月12日消息 昨天,@evleaks曝光了三星Galaxy Tab S4的官方渲染图,带有外接键盘和手写笔,将是一款出色的生产力工具。

现在,三星Galaxy Tab S4银色版的官方渲染图也曝光了,从整体来看,新一代的Galaxy Tab S4采用了全金属机身,摄像头略有突出,但并不严重,另一方面,Galaxy Tab S4底部还印有“AKG”的金属铭片,显示其扬声器是由AKG进行调音。

手写笔也是Galaxy Tab S4的一大亮点,其外观整体来看更粗大,相比握持感会更好,机身并且还设有两个单独的按键。

根据IT之家的报道,Galaxy Tab S4配置方面,据称三星Galaxy Tab S4拥有10.5英寸2560*1600分辨率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辅以4+64GB存储,前置8MP摄像头,后置12MP摄像头。

据称在三星将于8月9日召开的纽约发布会上,将和Galaxy Note9一同发布新款智能手表Galaxy Watch(原名Gear S4)以及旗舰平板Galaxy Tab S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