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冰箱里不能放的4种食物, 拿出来就得扔!


来源:万维家电网

原标题: 冰箱里不能放的4种食物, 拿出来就得扔! 每次从市场回家,提着大包小包一股脑全部塞进冰箱里

原标题: 冰箱里不能放的4种食物, 拿出来就得扔!

每次从市场回家,提着大包小包一股脑全部塞进冰箱里面,可是有很多食物是不能放在冰箱的。

尤其是装食物的塑料袋,本身就含有不健康的添加剂,低温会散发,甚至粘在食物上,严重危害身体。还有些食物放在冰箱会加倍变质,还会严重影响食物原生营养。

今天和大家一起分享那些不能放在冰箱里的食物。

馒头或者是其他一些淀粉类是食物,平时是不是买回来还好吃的馒头放进冰箱就变的硬邦邦了,有点过于干?还有一点是面包还不能和饼干妨一起放置,包中的水分会转移到饼干中,使饼干变软,面包反而变硬。

冰箱里不能放的4种食物, 拿出来就得扔!

西红柿经低温冷藏后,肉质呈水泡状,显得软烂,或出现散裂现象,表面有黑斑,煮不熟,无鲜味,严重的则腐烂。吃起来味道不好,并且破坏西红柿内的营养物质。2黄瓜和青椒放进冰箱的话,冰箱内低温会使它出现冻“伤”,变黑、变软、变味。黄瓜还会长毛发粘。加快变质速度。水果类最明显的,香蕉和芒果放进冰箱一晚上就很快变黑掉,出现很多黑斑,不但营养成分遭到极大破坏,而且很容易变质。

所以买回家的蔬菜水果,坚决不能放冰箱里,要放在阴凉通风处,有了这款通风沥水置物架,可以使厨房变得整洁干净,还能帮助扩大厨房的空间。透气的漏网设计,让蔬菜水果充分保持流通的空气,耐储存。材质更是加厚耐用,无异味更放心。

冰箱里不能放的4种食物, 拿出来就得扔!

吃不完的鱼不宜放冰箱里太久,家里的冰箱冷藏温度大部分为-15℃,最好的冰箱也只能达到-20℃,而鱼类的最佳贮藏温度应达到-30℃,温度高了会使鱼体组织发生脱水,像鲫鱼长时间冷藏,就容易肉质发生变化和鱼体酸败,所以,冰箱中存放的鱼,时间不宜太久。

冰箱里不能放的4种食物, 拿出来就得扔!

蜂蜜是一种老少皆宜的滋补佳品,之所不能放进冰箱里不是因为蜂蜜容易变质,恰好相反,蜂蜜甚至保存到几千年都不会坏掉,蜂蜜放进冰箱是很容易结晶的,不同品种的蜂蜜,结晶程度也会不同,如果您购买的蜂蜜非常容易结晶,最好不要放进冰箱里。

冰箱里不能放的4种食物, 拿出来就得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