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早报:苹果秋季发布会内容曝光 比特币私钥公开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早报:苹果秋季发布会内容曝光 比特币私钥公开 【科技早餐】 ●郭明池最新报告:苹果秋季发布会

原标题:早报:苹果秋季发布会内容曝光 比特币私钥公开

科技早餐

郭明池最新报告:苹果秋季发布会将进行全产品线更新

郭明池今天带来了最新的预测报告,在这份报告提到,苹果将于今年秋天更新整个产品线,并带来下一代 iPhone、新款 iPad,以及新一代 Mac mini、MacBook Pro、iMac 和 Apple Watch 等产品。

Z点评:今年的科技春晚-“苹果发布会”看来有又多了几份期待。

早报


苹果秋季发布会将进行全产品线更新

行业热闻

小米上市第三天:收盘价报19港元 盘中市值一度超过京东

7月11日是小米上市的第三天,收盘价为19港元,与7月10日当天持平,目前总市值4251亿港元(合约542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今天盘中,小米股价一度上涨超过4%逼近20港元,市值也一度超过京东。根据美股昨天收盘数据显示,京东目前股价为38.59美元,总市值550.77亿美元。

Alphabet将无人机和热气球项目剥离成独立子公司

谷歌母公司Alphabet今日将无人机送货项目“Project Wing”和热气球互联网项目“Project Loon”分拆成两家独立的子公司。今日,“Project Wing”和“Project Loon”这两个项目正式从Alphabet的“X实验室”中毕业,成为两项独立的子业务。

中本聪秘密私钥终于公开 激活比特币协议内“警报系统”开关

Bitcoin Core开发者Bryan Bishop发推文预言道,我正考虑在7月初公开中本聪离开前委托给几位开发者的警报密钥。而七月刚一开始,Bryan Bishop就如约在bitcoin-dev邮件列表上公布了这个尘封已久的秘密,并且掀起了比特币社区成员的热议。当然这一串字符并没有什么好讨论的,开发者们更为关注的是密钥背后的安全问题。

映客CEO内部信:700多名员工全员持股

今日(7月12日),映客将登陆港交所,股票代码3700,每股定价3.85港元。“映客即将成为香港资本市场的娱乐直播第一股。”映客CEO奉佑生在给全员内部信中表示,映客三年前起步,如今拥有2亿的注册用户。2017年,每月超过250万人在映客发起直播。一年间,映客用户有超过127亿次观看,78亿次互动。

中国铁塔IPO冲刺 九成九收入来自三大运营商扶持

有消息称,中国铁塔最快于7月12日招股,7月26日在香港挂牌上市。而在7月4日,中国铁塔已正式向机构大户做预路演,集资额在80亿至100亿美元之间。据了解,中国铁塔的保荐人为中金和高盛,两者对其估值介于2180亿至3400亿元人民币。

索尼Xperia XA2 Plus发布:骁龙630+6G内存

索尼正式推出Xperia XA2 Plus,该机整体造型神似Xperia XA2 Ultra,采用了6.0英寸18:9全面屏,背部为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其依然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点亮屏幕后的视觉效果出众。机身三围尺寸为157×75×9.6mm,和传统5.5英寸手机区别不大。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XA2 Plus搭载高通骁龙630处理器,配备4/6GB内存+32/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580mAh,运行Android O系统。

三星Exynos 9820架构曝光:2+2+4大中小八核心

三星下代处理器,命名为“Exynos 9820”,虽然编号差不多,但变化还是挺大的。据悉,目前已经确定Exynos 9820将会采用2+2+4的三丛簇设计,利用ARM DynamIQ架构将它们组合在一起,其中2个大核心是三星自主设计的第四代架构“M4”,两个中核心是ARM A75(后者A76),而四个小核心则是ARM A55。

新品上手

我不是阿凡提 拜雅AVENTHO有线版首测

万元级产品新定义 极米激光电视评测

科技杂谈

一场官司曝光了苹果无人驾驶野心:5千人规模

达摩克利斯之剑下,马斯克还是来了上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