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诺基亚X5高配版曝光 配联发科P60芯片 12nm工艺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诺基亚X5高配版曝光 配联发科P60芯片 12nm工艺 中关村在线消息:日前我们曾报道过,H

原标题:诺基亚X5高配版曝光 配联发科P60芯片 12nm工艺

中关村在线消息:日前我们曾报道过,HMD计划于近期推出一款入门级诺基亚新机,命名诺基亚X5,采用新一代全面屏设计,搭载联发科P23处理器,最高配备4GB+64GB存储组合。而根据最新曝光消息,这款诺基亚X5还有一个高配版本。

曝诺基亚X5还有高配版 配联发科P60芯片


诺基亚X5渲染图(图片来自诺记吧)

近日有消息指出,诺基亚入门新机X5还存在一款高配版,搭载联发科中端旗舰芯片P60。这款芯片是联发科今年主推的半导体产品,基于台积电12纳米低功耗制程工艺打造,CPU部分由八颗核心构成,主频最高可达2.0GHz。从先前已经问世的数款配备该芯片的终端产品可以了解到,联发科P60机型在安兔兔平台可以跑出13万+的性能分数,与骁龙660平台不相上下。

据悉,诺基亚X5将会采用19:9纵横比全面屏,屏幕尺寸为5.8英寸,分辨率达到HD+级别,内置3000mAh电池,运行原生Android 8.1系统,配有后置双摄和后置指纹识别模块,采用正反双面2.5D玻璃机身,提供黑、白、蓝三款配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