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索尼Xperia XA2 Plus曝光 后置2300万像素单摄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索尼Xperia XA2 Plus曝光 后置2300万像素单摄 中关村在线消息:7月11日上

原标题:索尼Xperia XA2 Plus曝光 后置2300万像素单摄

中关村在线消息:7月11日上午,索尼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双摄全面屏旗舰索尼Xperia XZ2 Premium,其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配备6GB大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后置双摄像头,内置3540mAh电池,支持IP68防尘防水特性。索尼Xperia XZ2 Premium定价5699元。

索尼Xperia XA2 Plus曝光 6英寸18:9大屏


索尼Xperia XA2 Plus曝光 6英寸18:9大屏(图源:weibo.com)

而就在昨天晚些时候,索尼另一款新机被曝光,它就是定位中端市场的索尼Xperia XA2 Plus,根据曝光消息,这款新机将搭载骁龙630八核移动平台,配备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采用6英寸18:9纵横比全面屏,屏幕分辨率达到FHD+级别,后置2300万像素单摄,前置800万像素超广角自拍镜头。

从曝光图可以看到,索尼Xperia XA2 Plus将采用金属材质机身,配有后置指纹识别,至少提供黑、银、金、水蓝四款配色,依旧延续索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方正硬朗。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