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野村证券下调Twitter股票评级 并将目标股价下调近30%


来源:凤凰网科技

野村证券(Nomura)日前发布了一份针对社交媒体Twitter公司的投资报告,预计Twitter明年收益将低于预期,同时下调了Twitter股票评级。

Twitter 联合创始人兼CEO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7月11日报道,野村证券(Nomura)日前发布了一份针对社交媒体Twitter公司的投资报告,预计Twitter明年收益将低于预期,同时下调了Twitter股票评级,并将其目标股价削减至31美元——较Twitter周二当天收盘价低了29%。

  野村证券分析师马克·凯利(Mark Kelley)周二在给客户的投资报告中称,“我们认为Twitter是一个稳定且极具价值的平台,具有长期战略价值。然而,我们认为Twitter在2019年的普遍预期存在部分下行风险,尤其是目前华尔街所期望Twitter在上半年的货币化水平。结合Twitter近期的运营和目前的估值,促使我们重新调整了Twitter的预期和目标股价。”

  周三美股盘前市场,Twitter股价下跌了1.4%。截至当地时间周二,Twitter股价今年迄今累计上涨82.2%,标普500指数累计上涨4.5%。

  上周五美股收盘后,《华盛顿邮报》发表的一篇报道中称,Twitter正在加大力度关闭虚假账户。报道称,在今年5月和6月期间,Twitter暂时关闭了大约有7000万个账户,而且进入7月份以来Twitter关闭虚假账户的脚步没有停歇。受此影响,本周周一美股收盘,Twitter股价下跌了5.4%。

  Twitter首席财务官奈德·西格尔(Ned Segal)周一对此进行澄清,他称,“我们所删除的大多数账户,都不包括在我们的报告指标中,因为它们已经有30天或更长时间没有在平台上活动了,或者是在注册时被我们发现,但它们永远不会被计算在我们的有效用户当中。”

  Twitter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编译/若水)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