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九号平衡车推“卡丁车”套件:即将上市


来源:IT之家-IT

小米九号平衡车在官方微博上表示,九号平衡车推“卡丁车”套件,即将上市。

原标题:小米九号平衡车推“卡丁车”套件:即将上市

IT之家7月11日消息 小米九号平衡车在官方微博上表示,九号平衡车推“卡丁车”套件,即将上市。

 

 

 

 

根据官方透露的照片来看,这九号平衡车卡丁车改装套件(Ninebot Gokart Kit)不只能提供小朋友体验驾驶,当方向盘调整之后,就连大人也可以坐在卡丁车上享受操控快感。

据悉,九号平衡车,是小米公司推出“次时代玩具”。这是小米在去年收购全球第一个平衡车品牌纳恩博(即Ninebot & Segway)后,推出的首款平衡车产品。九号平衡车采用了航空级镁合金骨架,15项安全技术,支持双轮自平衡,使用腿控制方向,而重心则作为驱动前进后退的方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