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ber人力资源主管辞职 或因处理种族歧视问题不当


来源:凤凰网科技

Uber首席人力官(CPO)利亚纳·霍恩西(Liane Hornsey)周二在一封发给员工的邮件中宣布辞职。在此之前,Uber对霍恩西如何处理公司种族歧视的指控进行了调查。

Uber Logo

凤凰网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7月11日报道,Uber首席人力官(CPO)利亚纳·霍恩西(Liane Hornsey)周二在一封发给员工的邮件中宣布辞职。在此之前,Uber对霍恩西如何处理公司种族歧视的指控进行了调查。

在霍恩西离职前,有匿名举报人指控霍恩西曾系统性驳回了有关种族歧视的内部投诉。这一指控引发了外界对于Uber 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改变公司有毒文化的质疑。在发生了一系列丑闻后,科斯罗萨西在去年8月接任Uber CEO。

霍恩西是Uber人力资源部门主管,也是公司在员工多样性和歧视问题上的首席发言人之一。她已经担任这一职位有18个月时间。同时,Uber受到了性别歧视、性骚扰指控等广泛问题的困扰。

科斯罗萨西在发给员工的邮件中称赞了霍恩西,认为她“才华横溢、有创意以及工作努力”,但是他并未给出霍恩西离职的原因。

霍恩西在发给其团队的另外一封邮件中承认,辞职决定对于一些人来说可能有些意外,但是“这一决定我已经考虑了一段时间”。她也没有说明辞职原因,也没有回复有关调查的置评请求。(编译/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