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权力的游戏》马王将主演苹果科幻史诗剧集《See》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权力的游戏》马王将主演苹果科幻史诗剧集《See》 据外媒报道,《权力的游戏》“马王”Kha

原标题:《权力的游戏》马王将主演苹果科幻史诗剧集《See》

据外媒报道,《权力的游戏》“马王”Khal Drogo扮演者杰森·莫玛已经确定将主演苹果的新科幻剧集《See》。据介绍,《See》将是一部关于建立世界的史诗巨制剧集,故事背景设定在未来。剧中,莫玛扮演一位无畏的战士、领袖和守护者Baba Voss。

《浴血黑帮》制作人、编剧Steven Knight将负责《See》的剧本,《饥饿游戏:星火燎原》、《饥饿游戏:嘲笑鸟》导演Francis Lawrence将负责执导该剧。

获悉,《See》只是苹果正在制作的十多部原创剧之一。目前还不清楚苹果的第一部电视剧何时开播,但有消息称该剧将可能会在明年3月跟观众就见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