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鹏汽车回应前苹果员工窃取商业机密:积极配合相关调查


来源:凤凰网科技

今日,小鹏汽车发布声明声明回应苹果公司前雇员张晓浪窃取商业机密罪被美国联邦调查局逮捕并起诉的事实。

凤凰网科技讯 7月11日,小鹏汽车发布声明声明回应苹果公司前雇员张晓浪窃取商业机密罪被美国联邦调查局逮捕并起诉的事实。

在声明中,小鹏汽车提到,在五月份张晓浪入职当天就签署了知识产权合规文件,该文件没有记录显示他向小鹏汽车上报任何敏感和违规的情况。

此外,小鹏汽车在声明中也提到,将会继续配合关于此事的相关调查。

以下为声明全文:

我们关注到7月11日外媒报道苹果前雇员张晓浪因窃取商业机密罪被美国联邦调查局逮捕并被起诉的新闻。

小鹏汽车高度重视知识产权的保护,并始终将合规作为全体员工的基本准则。张晓浪在5月初入职当天签署了知识产权合规文件,没有记录显示他向小鹏汽车上报任何敏感和违规的情况。我们于6月27日获悉美国当地相关部门对张晓浪的调查,并按照规定封存了张晓浪的电脑和办公用品。我们将继续积极配合关于此事的相关调查,并遵循当地相关部门的处理办法。

在此之前,小鹏汽车并不了解此事,也没有以任何形式参与此事。小鹏汽车会保持对事的关注和配合,并努力做相关配合工作。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理解。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相关阅读:

苹果前员工遭美国指控窃取自动驾驶机密 回中国前被捕

[责任编辑:朱全红 PT037]

责任编辑:朱全红 PT03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