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借助独特耳机设计 苹果成世界杯赢家


来源:凤凰网科技

北京时间今日报道,虽然苹果在世界杯期间推出了诸多足球主题的广告和Mac营销活动,但它却并非是世界杯赞助商。

图:世界杯期间大量球员都佩戴苹果耳机产品

凤凰网科技讯 据9To5Mac北京时间7月11日报道,虽然苹果在世界杯期间推出了诸多足球主题的广告和Mac营销活动,但它却并非是世界杯赞助商。

赞助世界杯代价不菲,预计仅营销一项,今年国际足联就将进账约16亿美元。但苹果却采取了一项成本低得多的策略。

国际足联禁止企业采用它所谓的“伏击式营销”,即球员佩戴非赞助商企业的产品,这就是球员佩戴Beats耳机时Beats标识被遮盖的原因。

Quartz刊文称,有大量球员佩戴苹果AirPods和Beats耳机。虽然Beats耳机标识被遮盖,但AirPods上就没有标识,它们的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Beats和AirPods都有着与众不同的外观,即使品牌被遮盖住,人们还是一眼就能认出它们。商标被遮盖的Beats耳机,在2014年世界杯就成为大赢家,数个月后,Beats被苹果收购。

AirPods是苹果为数不多不带有自家标识的产品之一,但是,消费者看到球员佩戴的AirPods时,几乎不可能把它与竞品相混淆。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足球球员佩戴AirPods是否与苹果有关,但苹果对世界杯感兴趣是显而易见的。它为Siri和Apple News增添了与世界杯有关的功能,推出了全新“Behind the Mac”营销活动,发布了三条足球主题的“Shot on iPhone”广告。(编译/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朱全红 PT037]

责任编辑:朱全红 PT03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