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的真无线伴侣 JBL FREE蓝牙耳机1599元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你的真无线伴侣 JBL FREE蓝牙耳机1599元 JBL FREE是JBL于去年年底发布的

原标题:你的真无线伴侣 JBL FREE蓝牙耳机1599元

JBL FREE是JBL于去年年底发布的旗下首款采用分离式腔体设计的真无线耳,耳机售价1599元。顾名思义,FREE一词代表了这款耳机彻底摆脱线缆,佩戴时全无束缚,自由自在。值得一提的是,耳机配备的便携式充电盒可为耳机提供额外20小时的电量补给,加上耳机自身的4小续航,共计能够为用户带来长达24小时的使用时间。

轻量化设计,重量仅99克

自由聆听无束缚 JBL FREE真无线耳机体验

外观设计方面,第一眼看到JBLFREE就能够让人联想到水滴的造型。虽然耳机外壳是塑料材质,但小巧精致的做工使其拿在手里还是能够感觉到那份质感。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耳机采用轻量化设计,重量仅为99克,长时间佩戴毫无压力。

4+20小时超长续航

自由聆听无束缚 JBL FREE真无线耳机体验

耳机配备一个充电收纳盒,当耳机放入收纳盒内充电时,即使盖上盒子也能够隐约看到耳机的充电状态。JBL FREE拥有强大的续航能力和快速充电特性,耳机内置电池能够提供4小时持续播放,而充电盒还能额外提供20小时的电量补给。另外,耳机快速充电15分钟,即能播放1小时的音乐。

流行味十足的调音风格

自由聆听无束缚 JBL FREE真无线耳机体验

声音方面,JBL FREE低频量感和密度充沛,虽然在听金属乐时会觉得低频部分有点跟不上,不过它的低频却很有弹性,尤其是在听流行乐时低频的表现可圈可点,响应速度也够快。中高频部分,人声和乐器的表现虽谈不上细腻,但整体听起来很自然,并且人声与乐器也保持了不错的分离度,能够听出声音的层次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