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4年翻了100倍!BAT股票最早买入的已赚翻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14年翻了100倍!BAT股票最早买入的已赚翻 每月发了工资,你会把钱放在哪?现在去银行存定

原标题:14年翻了100倍!BAT股票最早买入的已赚翻

每月发了工资,你会把钱放在哪?现在去银行存定期的人应该不多了,是转到余额宝还是买理财?对于只求稳的朋友,这无疑的最好的选择,但对于胆子大的朋友,高风险、高回报的股票也是一种选择。今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中国互联网巨头从上市到现在股价发生了哪些变化吧。

十年翻了100倍BAT股票最早买入的已赚翻

腾讯股价

腾讯公司是2004年6月登陆香港联交所,当时的发行价是3.7港元,上市后腾讯股价的走势一直保持上涨态势,到2006年6月最高到18港元左右,两年赚4倍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收益率,因此有些投资者开始卖出股票,落袋为安。这些卖出腾讯股票的投资者恐怕没想到,难得的一个发财机会就这样错过了,接下来两年腾讯股价涨势更猛,到2008年6月升至70港元,两年又涨了大约4倍。现在,腾讯股价在390港元左右,这个价格与14年前腾讯刚上市时的3.7港元相比,翻了100多倍

十年翻了100倍BAT股票最早买入的已赚翻

百度股价

2005年8月,百度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发行价为27美元。在首日交易中,以66美元跳空开盘,一路狂飙至每股151.21美元,最后收盘价为122.54美元,当天涨幅达354%。成为网络泡沫破灭的5年来,初始股上市当日升值幅度最大的一个。这可能是纳斯达克历史上国外股票上市表现最好的一个。现在,百度股价在260美元左右,是发行价的近10倍

十年翻了100倍BAT股票最早买入的已赚翻

京东股价

2014年5月,京东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发行价为19美元,开盘价21.75美元。现在,京东股价在40美元左右,是发行价的两倍多。

十年翻了100倍BAT股票最早买入的已赚翻

阿里巴巴股价

阿里巴巴集团2014年9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发行价为68美元,首日大幅上涨38.07%收于93.89美元。现在,阿里巴巴股价在190美元左右,是发行价的3倍

十年翻了100倍BAT股票最早买入的已赚翻

乐视网股价

当然,科技企业的股票并非都是王牌。2010年8月,乐视网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开盘价达到49.44元,较29.2元的发行价高出20.24元,涨幅69.32%。再看看今日的乐视网,股价在3.5元左右,跌得很惨了……

十年翻了100倍BAT股票最早买入的已赚翻

小米上市第二日收盘价19港元

昨天,小米集团在香港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每股发售价17港元。你看涨还是看跌?

[责任编辑:于雷 ]

责任编辑:于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