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acebook正在其新闻消息中测试AR广告


来源:PingWest品玩

原标题:Facebook正在其新闻消息中测试AR广告 Pingwest品玩7月10日报道,据Tech

原标题:Facebook正在其新闻消息中测试AR广告

Pingwest品玩7月10日报道,据TechCrunch报道,Facebook正在其新闻消息中测试AR广告。在今年的F8开发者大会上,Facebook透露正在与一些公司合作在Messager 产品中使用AR技术。现在一组带有AR效果广告出现在Facebook的News Feed中。

Facebook全球营销解决方案副总裁TY Ahmad Taylor展示了这种AR广告,他将自己的脸融入Candy Crush的戏画面中。这种AR广告类似于,淘宝美妆的试色功能。用户可以通过AR试戴太阳眼镜或者帽子之类的饰品。

Facebook称,目前Michael Kors是第一个在News Feed中测试AR广告的品牌,之后丝芙兰、Bobbi Brown等美妆产品都会上线测试。

此外,Facebook还宣布了一个新的视频制作工具包,它将允许广告商将现有的图像整合到移动视频广告的模板中。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