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可穿戴设备App出现了漏洞:泄露用户的位置!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可穿戴设备App出现了漏洞:泄露用户的位置! 【PConline资讯】据外媒报道,法国可穿戴

原标题:可穿戴设备App出现了漏洞:泄露用户的位置!

PConline资讯】据外媒报道,法国可穿戴智能设备公司Polar提供的App在隐私设置上存在漏洞,导致App中有一项功能会泄露用户的位置信息。目前该公司已停止相关服务。

据了解,Polar公司旗下的一款健身APP应用PolarFlow中包含一项活动地图功能Explore,可以追踪全球许多用户的活动数据。如果用户决定通过Explore公开分享数据,其他人就能看到他的锻炼信息。若将信息设置为私有,这样一来,Polar服务就不会与第三方App分享信息。

但是调查发现,恶意使用者可以利用Polar地图数据确定敏感军事基地的位置,而且还可以获取用户的名字、地址信息。在Explore地图中可以看到用户的活动,甚至包括士兵的活动,这些士兵在伊拉克打击ISIS。

周五时,Polar发表声明称已经在FlowApp应用中停用Explore功能,并说之前没有泄露过数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