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色列一交易所遭攻击 1350万美元虚拟货币被盗


来源:凤凰网科技

以色列加密货币交易所Bancor表示,一名罪犯从该公司盗走了价值1350万美元的虚拟货币,其中大部分是以太币。

虚拟货币

凤凰网科技讯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7月10日报道,以色列加密货币交易所Bancor表示,一名罪犯从该公司盗走了价值1350万美元的虚拟货币,其中大部分是以太币。

通过利用紧急协议,该公司设法冻结了另外1000万美元的Bancor代币——又称BNT,限制了盗窃造成的损失。它称,此次盗窃发生在一个用于部分合约的钱包中,目前调查人员仍在确定事件的细节。

“我们现在正与数十个加密货币交易所合作,以追查被盗资金,并使窃贼更难转手这些虚拟货币。”它说。

据CoinMarketCap.com的数据显示,盗窃事件致使BNT的价格在周一下跌了近14%。Bancor在官网发布消息称,其交易所正在进行维护,并“将很快重新上线。”

Bancor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在去年通过ICO融资了1.53亿美元。它的网络实际上是一种交易所,可以自动定价和交易任何希望在该平台上市的虚拟货币。Bancor称,它在成立的第一年便处理了超过10亿美元的代币兑换交易,最近它还在肯尼亚推出了一款社区货币。(编译/扬帆)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