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避免丑闻再发生 Uber任命美司法部前律师为首席合规官


来源:凤凰网科技

打车应用Uber在周一任命前美国司法部首席律师斯科特·斯古尔斯(Scott Schools)为首席合规官。

Uber

凤凰网科技讯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7月10日报道,打车应用Uber在周一任命前美国司法部首席律师斯科特·斯古尔斯(Scott Schools)为首席合规官。

这一新建立的职位旨在帮助Uber避免遭遇去年困扰公司的那种丑闻和法律审查。知情人士称,Uber在美国至少面临5项刑事调查。

自从去年接任Uber CEO之后,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就把招募在政府领域拥有经验的律师作为优先事务。科斯罗萨西已任命奥巴马政府时期的美国司法部三号人物托尼·韦斯特(Tony West)为首席法务官。

直到上周从美国司法部辞职前,斯古尔斯一直是美国司法部副部长罗德·罗森斯坦(Rod Rosenstein)的首席顾问。“斯古尔斯秉承了透明、廉正以及负责任的价值观,他在司法部处理一些最敏感、最复杂的道德问题上所具备的经验,使其成为领导Uber合规事务的最佳人选,”韦斯特在一份邮件声明中称。

多年来,Uber已经在法律案件上支出了数亿美元。Uber法律问题包括了一桩代价昂贵的商业机密诉讼,这桩案件已在去年和解。另外,Uber还因为雇佣身份问题与司机对簿公堂。(编译/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