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witter封禁7000万账户致股价大跌回应:均非活跃账户


来源:凤凰网科技

Twitter周一表示,该公司封禁虚假账户的行为并不会影响其活跃用户数。

Twitter

凤凰网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7月10日报道,Twitter周一表示,该公司封禁虚假账户的行为并不会影响其活跃用户数。

《华盛顿邮报》上周报道称,Twitter在过去两个月封禁了超过7000万个虚假账户,这一大规模封杀一直持续到了7月份,可能导致该公司第二季度的月活跃用户数下滑。

“很难相信,在Twitter月活跃用户只有3.36亿的情况下,受影响的账号竟然多达7000万个,”韦德布什证券分析师麦克尔·帕切尔(Michael Pachter)说道。

根据汤森路透的数据,Twitter的月活跃用户数在第二季度预计将仅增长3%,至3.37亿。

“我的猜测是,这些被封禁的账户中有很大一部分处于休眠状态……因此这对Twitter应该没什么影响,”帕切尔说道。

不过这位分析师补充称,如果这7000万账户大部分是活跃账户,那么对Twitter的影响将非常严重。

而《华盛顿邮报》称,激进移除不需要的账户可能会导致Twitter第二季度的月活出现罕见下滑。

针对报道,Twitter首席财务官内德·西格尔(Ned Segal)周一发布推文表示:“大部分被移除的账户都不包含在我们公布的活跃用户数中,因为它们已经有30天或者更久没有在平台上活动了,或者是我们在注册时便已发现这些虚假账户,从未将它们计算在内。”

“如果我们删除了已报告的活跃账户,我们会直接公布消息,”他说。

受大规模删除账户的消息影响,Twitter股价周一一度大跌近10%,最终收跌5.38%,报44.14美元。(编译/扬帆)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